• 人工植牙
  • 台南人工植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人工植牙

服務項目 : 台南人工植牙

在台南人工植牙的領域之中,只要符合植牙條件者都可以動手術。主要是針對口內缺牙、顎面組織缺損的部分。凱悅牙醫診所擅長於台南人工植牙,幫助患者解決缺牙的困擾,使用無菌人工牙根經由手術植入無牙區,來代替自然牙齒,等待3~6個月癒合之後再將牙冠裝上即完成!

相較於傳統假牙必須磨掉兩旁完好的牙齒,台南人工植牙不需要將前後牙磨細,就可直接針對缺牙區域種下,同時還具備與真牙相似的咀嚼功能,達到舒適、無負擔,幫助您重建牙齒的功能。台南人工植牙醫師建議當您進行過手術之後,別忘了做後續定期的植牙維護喔!

一般而言,大約三至六個月做一次牙科植體周圍組織的維護。而平時則如同一般維護牙周組織即可,台南人工植牙之醫師建議可使用軟毛牙刷、牙線、牙間刷等清潔;必要時可使用電動牙刷或沖牙機,以維持植牙的潔淨與健康。

根據許多台南人工植牙經驗分享,其實感覺上與拔牙差不多,只不過拔牙會使您的牙齒減少。奇妙的是原本人要生長出一顆牙齒大約需要二年的時間,然而卻只需要短短的三至六個月,因此許多人都願意嘗試台南人工植牙手術,來恢復牙齒美觀、咀嚼等功能。

牙齒的整齊度、顏色,往往是人們評定第一印象的要素之一。而擅於台南人工植牙的牙科醫師深知若是有缺牙或是不整齊的患者,可能會造成咀嚼障礙,講話、笑容變少或是用手遮掩口部等等,讓人缺乏自信心,進而影響人際關係的發展,或多或少也會對長相造成影響。台南人工植牙醫師在此建議您,可進行手術和治療的方式,幫助您重展燦爛自信的笑容!




欲瞭解更多台南人工植牙相關資訊,請上凱悅牙醫診所官網:
網站:https://iosc.31ap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