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植牙
  • 台南人工植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數位3D|隱形矯正價錢

服務項目 : 台南數位3D|隱形矯正價錢

台南隱形矯正簡介
所謂台南隱形矯正是指藉由矯正裝置改善顏面骨異常之發育和重新排列不整齊的牙齒進而達到下列之隱形矯正治療目的。所以齒顎不正就必須將不整齊的牙齒重新排列,以及功能性的顏面顎骨生長誘導,而達到下列目標:
1.改善顏面外觀
2.降低蛀牙及牙周病的發生率
3.口腔衛生容易維護,間接可以預防齦齒及牙周病。 
4.增加咀嚼功能
5.發音正常
6.減少顳顎關節不當壓力
7.增進自信心,改善人際關係,過一個常常開口大笑的人生

何時是齒顎台南隱形矯正理想的治療時機?大部分患者在10至12歲開始齒顎隱形矯正治療最佳,原因是牙齒的更替已近完成,剛萌發的恆齒大都無健康上的問題,可使矯正治療較為單純,能在短時間內同時將所有的牙齒一起排列整齊。目前建議在7歲做第一次齒顎矯正檢查(美國齒顎矯正學會亦是如此建議),以確定治療時機,將使您的矯正治療耗時最少而效果最好。

齒顎台南隱形矯正就診流程
一、齒顎隱形矯正治療前的心理建設:矯正裝置所帶來的不雅觀或不方便,可能引起患者心理之抗拒,必須加強溝通克服障礙,了解隱形矯正治療的結果,衹要與醫師合作,均可達到良好之治療效果。
二、最重要是慎選醫師:舉例常見3種類形診所讓你選:
1. 成大碩士矯正專科女醫師親自診治
2. 國內外短期矯正班結業牙醫師
3. 矯正專科醫師收病人 再分配給一般牙醫師做比較完,當然選第1類的凱悅牙醫診所!

欲瞭解更多台南隱形矯正相關資訊,請上凱悅牙醫診所官網:https://iosc.31ap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