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植牙
  • 台南人工植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人工植牙Q&A

服務項目 : 人工植牙Q&A

所謂的人工植牙,就是利用一種鈦金屬植體作為人工齒根,放置在缺損牙齒原有的骨頭內支撐上方假齒。一般來說,從過去到現在的科技進化改良後,大致可分為三種人工植牙手術,雷射、微創與傳統手術。對於患者而言,不管要抉擇哪一項手術執行,首先都要先挑選擁有專科證照的牙醫師,和完善、健全醫療設備的牙科診所,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到人工植牙手術的成功率!


人工植牙其實是一種缺齒治療,也是近五十年來齒科的新觀念。在一九六五年,首次為一名牙齒已脫盡的病患進行手術,至今該副假牙功能依舊良好。這幾十年來有許多醫師會詳盡記載臨床記錄,使得牙根植入技術不斷地再精益求精,如今人工植牙的成功率也高達九成以上,患者可以放心接受手術。


植牙手術會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所有步驟幾乎是毫無痛覺,人工齒根在植入之後,需要一段適應期來讓周圍的骨頭穩固結合,接下來,醫師才能夠進行製作。隨著醫學技術不斷改良進步,人工植牙不論在大小、形狀和色澤上都與鄰近牙齒像似,如同是渾然天成、難辨真假。


當你的缺齒數過多時,台南凱悅診所建議你可採取人工植牙治療,無須配帶活動的假牙。不過,若是齒槽骨條件較差時,亦可以搭配少量的牙根來支撐,有助於增加全口假牙的固定性。因此,在手術後,人工植牙會提供患者較好的咀嚼功能、穩固的力量,並且重新擁有一口堅固的美齒。


手術過後,需要定期到診所復診、做X光檢查,追蹤牙根的密合度與完整性,並檢查植牙部份的使用情形是否良好。凱悅牙醫師提醒口腔的衛生清潔也不容忽視,必須隨時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必要時可使用塑膠刮齒器清潔,避免牙齦發炎等症狀發生,如此一來,便能延續其使用期限!

欲瞭解更多 人工植牙 相關資訊,請上 凱悅牙醫診所 官網:網站:https://iosc.31ap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