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植牙
  • 台南人工植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植牙

服務項目 : 台南植牙

台南植牙在台灣目前已相當普遍,而且技術純熟。但是如何選擇適合的診所是患者最重要的課題。為了手術安全著想,首先看台南植牙醫師是否具有專科醫學會頒發的「植體專科醫師證書」,若是國外的植體專科醫師,英文為「DIPLOMATE」,反之「MEMBER」則是一般會員,以上教你如何分辨人工牙根之專科醫師,讓你多一份保障!

由於每一家台南植牙牙科診可能使用不同的設備系統,因此有可能使得成本與治療費用上有所差異,因此在接受人工牙橋手術之前,應該先評估費用,在此建議可進行多方面的比較與意見徵詢。尤其對於精密度高的手術來說,台南植牙診所的設備、器材道具、消毒過程等等,都有可能會影響手術的成功率!

凱悅牙科是台南植牙之權威,擅於執行微創手術,指的是在牙齦製造一個微小的傷口,再將人工牙根植入。由於手術時間短,傷口小到幾乎無須縫合,腫脹疼痛的程度也相對較輕微。同時,術後恢復的速度很快,台南植牙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多數仍可照常上班上課,不僅增加患者在手術過程中的舒適度,也為醫師與患者節省許多寶貴的時間!

台南植牙直接為您在缺牙的區域種下人工植體,擁有與自然牙相近的咀嚼功能、舒適感,讓您的外型變美觀、合適的發音,也無需將前後牙磨細等,都是人工牙根手術後的優點與效果!在做保養的時候,台南植牙醫師建議拰須如同自然牙一樣清潔口腔,使用牙刷、牙線等用品,並且定期做檢查,養成良好的咀嚼習慣,如此一來,就能延長其使用期限。

任何有關台南植牙的問題,歡迎蒞臨凱悅牙醫診所諮詢。我們擁有專業牙醫師服務團隊,能夠為您解決缺牙、牙疼等等煩惱,幫助您重拾自信笑容!



欲瞭解更多 相關資訊,請上 凱悅牙醫診所 官網:https://iosc.31ap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