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植牙
  • 台南人工植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無痛全口重建幫你找回自信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無痛全口重建幫你找回自信

由於飲食、遺傳等因素,造成華裔年長者缺牙越來越多,如果上下牙已經全部掉光或僅剩少量牙齒,可能引起消化不良及其它疾病惡化,因此許多人選擇全口重建治療。

最常見的一種全口重建是佩戴活動假牙,但許多人佩戴後引起牙齦疼痛、咀嚼困難等問題,因此佩戴一副好的假牙並不容易。台灣維思登牙醫診所張國偉院長介紹,全口重建主要有三種方案,各有優缺點,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案,以及選擇技術精良的治療醫師,可佩戴一副舒適的假牙,找回就餐的幸福時光。
全口重建三種模式、半固定式最推薦張院長推薦一般患者採用半固定式全口重建,但希望患者先與醫師討論確認需求、時間與預算,以及對美觀的要求,以確認最合適的治療計畫。

● 無痛治療術:疼痛使不少人對牙科望而卻步,維思登牙醫診張院長摸索出一套無痛治療方案,無論是一般治療、根管治療還是植牙,他熟練掌握麻藥注射的位置、方向、速度等,不會有痛感,同時縮短恢復周期。
● 精密印模 和面弓咬合器技術:精準的印模做出的假牙更加舒適,失敗率大大降低。張院長對印模材料屬性進行過深入研究,他使塑化富有彈性、材質分布更科學合理,做出的假牙比普通假牙與牙齦切合更完美,咬合力更強。
● 獨家骨密度增強術:正如火車隧道一樣,只有加強隧道密度,才能使其耐用無事故。張院長多年潛心研究,獨創一套增強骨質模式,運用特殊工具,使骨質對植體更有支撐力,比普通植牙牢固耐用。
【高難度全口重建案例】
全口重建效果圖(維思登牙醫診所提供)王女士,73歲,糖尿病患者,有服血糖藥,採用固定式全口重建。從術前X光片及口內照得知,含牙殘根僅10顆牙,因為長期缺牙的關係,造成牙床傾斜及缺損,咬合平面歪斜,張醫師把牙殘根及牙髓病的患牙進行水雷射根管治療,把自然牙根保存起來,缺牙的部分進行植牙,然後每顆套上全瓷冠,每顆都是單顆獨立的,清潔無死角,整個療程約6個月。(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