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植牙
  • 台南人工植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植牙好不好?

服務項目 : 植牙好不好?

人工植牙的過程是先將無菌的牙根經由手術植入無牙區,代替自然牙根,等待3~6個月癒合後,再讓牙醫將牙冠裝上就完成,彷彿有一口完美如新的牙齒!人工植牙和拔牙都是一樣打局部麻醉,在過程中是不會感到任何疼痛,也不會傷害鄰近的健康牙齒,人工植牙手術過後的不適感比拔牙還要更少!不過,為了安全、衛生著想,台南凱悅牙科建議請找專業且合格的牙醫師。當人們因為缺牙、蛀牙等情況,造成咬合、咀嚼功能不良與隱隱作痛,人工植牙不僅能夠解決以上的情況,還可改善面頰的美觀,避免讓別人看到不自然的假牙或缺牙,台南凱悅牙科的人工植牙手術能夠讓患者重展自信笑容!
凱悅牙醫師認為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進行人工植牙,因為這攸關乎骨質密度、齒槽骨本身的高度、寬度,同時植牙手術的成敗與患者的身體建康狀況有密切相關,像是糖尿病患、重度吸菸患者及長期使用特定骨質疏鬆症藥物的病患,可能都不太適合人工植牙。所以在手術前必須要到牙科做完整詳盡的牙齒檢查,並遵照牙醫師的指示進行,才能確保其成功率。
有些人會質疑為什麼人工植牙需要補骨?因為年齡、口腔狀況的不同,每個人的齒槽骨骨質也不一樣,必須要夠寬、夠高、夠堅固才有辦法承受植體植入,以及接下來植牙的咬合力量。因此所謂的補骨,指的是在口腔的齒槽骨上補上骨粉讓骨質足夠。就像要蓋房子一樣,必須要先有穩固的地基,才有辦法建立耐用持久。
>雖然人工植牙的價格比傳統假牙較昂貴,不過可預防齒槽骨、牙肉的萎縮,並長期維護口腔的健康功能,無論在視覺上、感覺上,人工植牙宛如是真實的牙齒。專業的台南凱悅牙科醫師讓您能夠自信大笑、說話、吃東西,恢復以往的舒適感與自信心!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凱悅牙醫診所官網:https://iosc.31app.tw/